金秋十月收美丽,俊俏留住岁月中

万老师

<p class="ql-block">十月是最美的季节,农民忙着收获庄稼,我们几个最好的姐妹约好今天到益寿山收获我们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小贾年龄最小,今年也60岁了,要是不介绍还以为她16岁呢,你看她娇滴滴的模样,穿着鲜红鲜红的风衣,披着洁白的哈达,红装素裹分外妖娆。今天我们收获的美篇、美景、美人都来自于这位漂亮的小姐姐。</p> <p class="ql-block">这三位姐妹的关系可不一般,不但是最好的姐妹,还是最近的亲戚,右边的是我二嫂左边的是我三嫂中间的当然就是我了,我们相处的非常愉快。</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看我两个嫂子,笑容满面这是从心里往外的高兴,二嫂今年70岁了,心态特别好吧,就没看见过她有过愁事,所以身体倍棒吃嘛嘛香,我三嫂也64岁了,可一点都不像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我的嫂子各个都是贤妻良母。</p> <p class="ql-block">这三个姐妹从小一起玩到大,是我三嫂的两个闺蜜,鲁传花(中)吕桂华(右)两位大美女,这两位姐姐年轻的时候特别漂亮而且才华横溢,所以找的老公都是富二代,现在自己都是富婆。</p> <p class="ql-block">我三嫂家住海南,我也常住在大连,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这次分别还不知下次何时才能相聚,总是觉得亲不够舍不得分手。</p><p class="ql-block">无论天涯与海角,</p><p class="ql-block">回家感觉就是好。</p><p class="ql-block">十月金秋收获季,</p><p class="ql-block">美女各个晒妖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