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年部分同学相聚一刻(特邀请四位老师)

心灵姐姐

<p class="ql-block">我们恩师仝泽俭老师为相聚赋诗一首</p><p class="ql-block">人月圆</p><p class="ql-block"> 中华通韵</p><p class="ql-block">昨日,你们诚邀盛会,抚今追昔,夜不能寐,于是乎,填词一首,聊以致谢。虽是草成,发自肺腑,一吐为快!遂发之,望哂享!</p><p class="ql-block">四十余载一挥间</p><p class="ql-block">抚此溯昔翩</p><p class="ql-block">思飞万几</p><p class="ql-block">昨结师友</p><p class="ql-block">今聚乡田</p><p class="ql-block">明朝期许</p><p class="ql-block">珍惜当下</p><p class="ql-block">网络相联</p><p class="ql-block">嘘寒问暖</p><p class="ql-block">家和业盛</p><p class="ql-block">乐度华年</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一直想同学聚聚,由于忙工作家庭,导致一直没时间约同学聚聚,现在已经退休,想一想同学相聚的时光能有多少?</p> <p class="ql-block">同学老师一见面说不完的话题和同学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留张照片记录我们的相聚</p> <p class="ql-block">还有很多同学没到呢🤣你就拍不到这个美景咯</p> <p class="ql-block">同学仝泽武代表说说40多年的心里话,感动😭感动</p> <p class="ql-block">我们初二班现在82岁薛培信老师说说心里话🙏🙏🙏</p> <p class="ql-block">最帅气恩师仝泽俭老师为同学们说说心里话🤪感动感恩遇见老师</p> <p class="ql-block">说不完的话题😘😘😘😘</p> <p class="ql-block">我姑姑 我的同学我的爱</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同学仝泽武叔叔的盛情招待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相聚一刻,说不完的记忆,相互问候,虽然都已过50岁,依然是少年时候的模样,纯真时代的记忆,你给我桌子上划线,我给你抄作业,你的腿长天天会拌我,我会偷家里的盐豆给你吃🤣🤣</p> <p class="ql-block">春节假期我们再相聚,如果你也是我们的同学就扫码加入同学会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姚圩八一初中同学群,如果你想加入同学聚,扫码加入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王林初三同学群,如果你是81届初三同学,就扫码加入同学群,找回青春芳华,快乐后半人生🙏🌹</p> <p class="ql-block">这是周宗菊微信号,可以扫码关注🤣为你服务🙏💕我电话13815356098👍随叫随到🤣🤣💕</p>

同学

老师

相聚

扫码

说不完

加入

相聚一刻

仝泽俭

聚聚

仝泽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