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上挂着的…

雲之南•W

<p class="ql-block">睫毛上挂着的不是雨</p><p class="ql-block">是我对你的绵绵不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那年也是在秋的季节</p><p class="ql-block">你带着对爱情即将收获的那丝遗憾</p><p class="ql-block">匆匆的撒手人寰</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不是你的决绝分明是老天爷的残忍</p><p class="ql-block">让潇洒的生命瞬间</p><p class="ql-block">消失在茫茫的洪水之中</p><p class="ql-block">你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人间的真爱</p><p class="ql-block">还有七尺男儿的无悔青春</p><p class="ql-block">可我却永远的痛失了一张多情的笑脸</p> <p class="ql-block">睫毛上挂着的不是雨</p><p class="ql-block">是我对秋日你缠绵悱恻的追忆</p><p class="ql-block">而今也是在这秋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我依旧带着对爱情不曾</p><p class="ql-block">燃尽的那丝一往情深</p><p class="ql-block">木木的梦在你的那双俏皮的眉眼</p><p class="ql-block">任秋雨洗刷我苦夜的心灯</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