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父亲》肖寒词曲 唐彪演唱

肖寒

<p class="ql-block"> 《父亲》</p><p class="ql-block"> 词、曲:肖 寒</p><p class="ql-block"> 演 唱:唐 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学步摔倒,</p><p class="ql-block">你轻轻把我扶起,</p><p class="ql-block">拍拍我身上尘土,</p><p class="ql-block">又鼓励我继续。</p><p class="ql-block">你说过人生道路,</p><p class="ql-block">会有坎坷荆棘,</p><p class="ql-block">叫我看清,不要失迷。</p><p class="ql-block">父亲,父亲,而今你已离去,</p><p class="ql-block">遥远世界是否孤寂,</p><p class="ql-block">儿的无穷思念如江水奔流不已。</p><p class="ql-block">父亲,父亲,仿佛你没离去,</p><p class="ql-block">你的话语,萦绕耳际,</p><p class="ql-block">故乡美丽鲜花映衬着慈爱的你。</p><p class="ql-block">小时候每过新年,</p><p class="ql-block">都给我添置新衣,</p><p class="ql-block">带着我燃放烟花,</p><p class="ql-block">寒夜充满笑语。</p><p class="ql-block">你送我读书上学,</p><p class="ql-block">教我做人道理,</p><p class="ql-block">父亲的爱,长留心底。</p><p class="ql-block">父亲,父亲,而今你已离去,</p><p class="ql-block">遥远世界是否孤寂,</p><p class="ql-block">儿的无穷思念如江水奔流不已。</p><p class="ql-block">父亲,父亲,仿佛你没离去,</p><p class="ql-block">你的话语,萦绕耳际,</p><p class="ql-block">故乡美丽鲜花映衬着慈爱的你,</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映衬着慈爱的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