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百年辉煌,绘中华盛世——荆河街道中心小学四年级国庆书画作品展

Eliauk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为了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艺术教育的发展,展示书院学子的别样风采。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了以“</b><b style="color:rgb(237, 35, 8);">书百年辉煌,绘中华盛世</b><b style="color:rgb(1, 1, 1);">”主题的书画优秀作品展。为祖国献礼,共同庆祝国庆节,共同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b></p> “我为祖国献祝福”——绘画报篇 <p class="ql-block"><b>  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绘画作品,凝聚着学生的智慧与心血,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b></p> “我为祖国献祝福”——手工篇 <p class="ql-block"><b>  手工制作要求学生们利用生活中最常见的报纸易拉罐等为手工材料,以简单的裁剪、折叠、黏贴为辅助手段,自行发挥,大胆创新,主旨鲜明具有趣味性,教育性。</b></p> “我为祖国献祝福”——书法篇 我为祖国献祝福”——数学小报篇 “我为祖国献祝福”——英语小报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此次活动,体现了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和爱好,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活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全面提高全校学生的审美素质及艺术修养,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让校园成为放飞理想的家园!</b></p> <p class="ql-block">编辑:孙竹青</p><p class="ql-block">审核:王银苹 高德敏</p><p class="ql-block">图文素材:四年级全体教师</p><p class="ql-block">终审:书院小学教导处</p>

祝福

祖国

校园文化

我校

手工

作品展

展示

中华

四年级

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