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又重阳

爱云

<p class="ql-block"> 万家灯火庆重阳</p><p class="ql-block"> 网络平台送吉祥</p><p class="ql-block"> 祖国各地飞鸿雁</p><p class="ql-block"> 一O三群欢庆忙</p><p class="ql-block"> 祝福祖国常昌盛</p><p class="ql-block"> 亿万人民永安康</p><p class="ql-block"> 世界平安大同日</p><p class="ql-block"> 更盼明年又重阳</p> <p class="ql-block">  一年一度重阳节的到来给我们103这个群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节日气氛。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正在悄悄的到来。我们这些年过半百的小老人们都翘首期盼着。</p><p class="ql-block"> 8点准时开场,在群主的一声晚会开始</p><p class="ql-block">。群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犹如一场战斗的开始。在没有主持、没有导演的情况下。个个是导演,人人是演员。一场特殊的晚会争先恐后有条不紊的进行着。</p><p class="ql-block"> 随着蒲师傅乐队的一首《开新篇》把晚会推向高潮。各位群友各显神通,琴棋书画;吹拉弹唱;抖音美篇;摄影朗诵;应有尽有,目不暇接。我看过很多很多的晚会。我也参加过好多的晚会,都没有这一次这么的投入和这么的激动。因为那我看的是别人的,而今天这台晚会是我们自己的。我身在其中的。乐在其中。那种美滋滋的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还有一种小小的满足感。因为我也是演员。</p><p class="ql-block"> 晚会精彩的节目一浪高过一浪,时间却在这不经意中悄悄溜走了。眨眼到了晚会结束的时间可是群友们还余兴未尽。最终在一曲《今夜无眠》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