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时光慢下来,将生活过成一首诗

龙在天

我们一边忙碌着追逐着<br>一边又渴望生活能够慢下来<br>埋怨时光飞快<br>可是,我们又何曾放慢过脚步? 曾经觉得,车水马龙的上班路,拥挤嘈杂的商场、市场,走道各处匆忙的脚步,接不完的电话,说不完的应酬话……就是人生。 许多年了,我总在追寻一方宁静的天空。忙碌的工作,劳神了那么多年,那些如影随形的压力,我感觉累了。我期待一个温暖的港湾,可以让疲惫的我静静的停靠。 坐在舒适的家中,看着充满温馨的画面,听水声鸣鸣,看青草悠悠,这份“慢时光”,让我发觉:其实让生活慢下来的方式有许多 静读书籍,是一种慢生活。 养花、种植、寄闲情于草木之间,是一种慢生活。 静心、品茗,将心情沉淀成一汪茶水,是一种慢生活。 晴朗的午后,和闺蜜快乐的在一起,也是一种慢生活。 时光不动声色,不露痕迹<br>然而,它却在记忆里慢下脚步<br>重遇最美好的你…… 世间纷杂,灯红酒绿的喧嚣里,功名利禄的诱惑下,有多少人留恋其中而流连忘返?每个人都会经历苦厄烦恼,又有多少人能够秉持平凡心而面对之? 所以,比起复杂,比起步履匆匆,我更喜欢将时光慢下来,将脚步慢下来…… <p class="ql-block">最安心的时刻,莫过于做自己喜欢的事。在家里沏上茶,闭上眼睛,心自然就静了下来。</p> 有时候看着喜欢的配饰,脑海里便有了美好的画面,此时世间的其他事仿佛都与我无关。 在暖阳里静坐,持一个心爱的手镯、品一杯茶的安宁,时光仿佛就在此时淬炼的越发醇厚了。<br><br> 把时光慢下来,将生活过成诗一首,画一幅,花一朵,可好? 策划:龙在天<div>撰文:佚 名</div><div>出镜:幽幽书香</div><div>摄影:龙在天</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