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曝光主题创作之三,月亮之上

小路曲曲弯弯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多重曝光给了人们无限的创作空间与遐想,带着梦想创意美好的愿景命题,可以超越现实、实现诸多的不可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正如著名摄影家张艳老师说:多重曝光是一种独树一帜的摄影手法,将现实与想象组合在一起,具有强烈的美感和艺术感染力,并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多重曝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将一张照片难以表现的内容,通过无限的延伸,超越时空的限制,进行再创作。创意的题材丰富广泛,创意的灵感可以来自一首歌、一首诗、一个故事……</span></p><p class="ql-block"><br></p> <h1><span style="font-size:22px;">本组多重曝光的一曝照片是几年前的棚拍模特,听了这首月亮之上,脑海里出现了美丽的画面,于是把月亮做为二曝素材,创作了这篇作品。</span></h1><h1><span style="font-size:22px;">下面两张照片是棚拍模特原图,做为一曝素材</span></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昨天遗忘啊风干了忧伤,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生命已被牵引潮落潮涨,有你的远方就是天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马蹄声起马蹄声落,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青草长啊大雪飘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谁在呼唤情深意长,让我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东边牧马西边放羊,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日月沧桑后你在谁身旁,用温柔眼光让黑夜绚烂</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马蹄声起马蹄声落,Oh yeah Oh yeah。</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下面的多曝照片还是上面使用的棚拍模特,与国家大剧院进行二重曝光或用彩云晕染二重曝光</span></p> <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p><p class="ql-block">昨天遗忘啊风干了忧伤,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p><p class="ql-block">生命已被牵引潮落潮涨,有你的远方就是天堂。</p><p class="ql-block">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p><p class="ql-block">马蹄声起马蹄声落,Oh yeah Oh yeah。</p><p class="ql-block">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p><p class="ql-block">青草长啊大雪飘扬,Oh yeah Oh yeah。</p><p class="ql-block">谁在呼唤情深意长,让我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p><p class="ql-block">东边牧马西边放羊,野辣辣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p><p class="ql-block">在日月沧桑后你在谁身旁,用温柔眼光让黑夜绚烂。</p><p class="ql-block">我等待我想象,我的灵魂早已脱缰。</p><p class="ql-block">马蹄声起马蹄声落,Oh yeah Oh yeah。</p><p class="ql-block">看见的看不见的,瞬间的永恒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后记:本组多重曝光照片为本人原创,文字使用歌曲“月亮之上”的歌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谢谢关注,敬请指导。</span></p> <p class="ql-block">敬请关注一下链接<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0dunpon?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多重曝光的再创作,一抹彩霞的晕染</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026w3wk?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18px;">多重曝光主题创作之五,首钢园</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3zbasqcb?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多重曝光创意拍摄,喜迎冬奥会</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3yne4acz?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18px;">多重曝光创意拍摄,祝福祖国</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40iudey1?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18px; 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首钢系列之一,百年首钢话辉煌</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5.cn/3y99crcj?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rgb(255, 255, 255); font-size:18px;">多重曝光的再创作,家乡的丹顶鹤</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