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曦炫霞映祥鸿, 花儿依旧靓秋容! 秋日生活掠彩

宏圖, 不私聊,望谅解。

<h3> 初秋的日出, 暖阳红艳艳……</h3> <h3>   喷勃欲出, 阳光四射的威力……</h3> <h3>你见过这样的日出吗?天上的太阳、海中的太阳同时出现,我也是第一次见! 一个星期前,老伴海边所摄; 让我不胜惊奇……</h3> <h3>  仲秋时节, 夕霞胜美多炫玅……</h3> <h3>  中央公园今年新添了很多的新景观与新设施,同时滿是儿童、青少年与各个不同年龄段的人去运动娱乐!中央公园有了更美好的喻意;越来越多的人们游览不胜快乐,留连忘返……</h3> <h3>  最后的玫瑰依然俏靓在秋日的夕霞映耀着……</h3> <h3>   天边飞来的好朋友……<br>  秋风秋雨一场接一场,荷花早已落去; 而今年的秋天荷叶倒是碧绿涟漪;仿佛依恋着暖阳的爱惜之情…… 此时气息在荷塘里的天鹅大雁们已在思量迁移南方过冬的事宜,它们毕竟是候鸟儿啊……</h3> <h3>  你见过这样的景致吗? 不是鹅鸭之农场, 不是农村各家各护饲养的私禽, 是我们包容、祥和、美好的家园; 迎来了天外神奇的来客……</h3> <h3>  我平生的是我画的第一幅画,它创意载体不是用笔、纸和颜料; 而是用手指在手机上全凭意念的想象而成的…… 始于秋天……</h3> <h3>  订正: (一)、不是《绿文》,是《绿 吻》…… (二)、不是买衣服,而是买一幅…… (三)不是话,而是画! 语音转换文字发生的错误,非常抱歉!</h3> <h3>  《绿吻》手指画在手机上创作的过程…</h3> <h3>  刚刚发在朋友群里, 就见到了至爱亲朋的温馨感言; 像甘饴的清泉涌入心田……</h3> <h3>  夏末秋至, 寒风渐起; 仰天笑慰, 傲莲一支……</h3> <h3>  魚吃花儿的残莲, 残也是一种历练; 不欺不弃品自贵, 珍视抚惜方为善! 在我看来残在不同意念与层面上更醉美堪怜……<br></h3> <h3>  生活中怎么能少得了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动物小朋友的陪伴…… 三年前的秋天我第一次见到, 朋友的汪星人……</h3> <h3>  雪儿和我们相依相伴整整二十三年,留下了无数美好的记忆; 三年前的秋天,它离去了; 但我依然会时时想念它</h3> <h3>  好雪儿善待一切与之因缘际会的猫咪们…… 与相伴十年异域艾拉,充其量只有一对柏拉图式的精神伴侣;但却爱护有加!艾拉不吃完不喝完它绝对不前去抢食,从不欺负、不吼叫、不追打、百般呵护着。雪儿守侯艾拉离去后,非常难过不吃不喝的…… 堪称义薄云天的仙侶,让我感叹不已;倍加怜惜雪儿猫咪……</h3> <h3> 我中有你, 你中有我; 鸿黄相伴相依, 一年一度的秋缘所糸; 叶儿与叶儿的至美相惜……</h3> <h3>  初秋的宜昌三峽瀑布, 霁雾蒙蒙雨絲淅淅不断……</h3> <h3> 天人合一…… 大道至简, 大雅至朴; 大智若愚, 大器晚成…… 中华民族文化的精髓, 数千年智慧延绵不绝的根基…… </h3> <h3>  <br>  怡神淡静慎独志, 秋夜栈桥最美时……</h3> <h3>  笔耕不辍, 愿文字蕴含的力量能映亮润润泽 更多人的内心深深处; 共同分享阳光、智慧、健康与美好; 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让生命焕发光彩; 生活更有意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