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啊,吻上了我的脸

磨子李

<p class="ql-block">桃红柳绿,春光无限好!</p><p class="ql-block">春风它好像小顽皮,吻着我的面颊。歌儿轻俏,欢快,富有极强的感染力。</p><p class="ql-block">此歌很久了,能一直流传下来,传唱度极高。</p> <p class="ql-block">《春风吻上我的脸》</p><p class="ql-block">i歌曲原唱:姚莉</p><p class="ql-block">填词:陈蝶衣</p><p class="ql-block">谱曲:姚敏歌曲</p><p class="ql-block">歌词:春风她吻上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虽说是春眠不觉晓,</p><p class="ql-block">只有那偷懒人人高眠</p><p class="ql-block">春风她吻上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虽然是春光无限好,</p><p class="ql-block">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p><p class="ql-block">趁着这春色在人间,</p><p class="ql-block">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p><p class="ql-block">让春风吹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轻轻地吻上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春风她吻上我的脸,</p><p class="ql-block">告诉我现在是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磨子李翻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