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属可贵

香香的看见

<p class="ql-block">天使妈妈,我的生日到了!祝我生日快乐哦!我很好,妈妈!爱您哟!比心比心♥️❤️❤️!</p><p class="ql-block">前几天,我跟着一帮朋友自驾跑出去玩了一趟,跑了将近2000公里呢!厉害吧?不过不是我厉害,是那几位开车的朋友厉害!我这次纯粹就是不操心不着急轻轻松松爽快地玩,爽吧?我们去了中国最美梯田之一广西龙脊梯田,还去了阳朔的兴坪古镇欣赏十里画廊最后还登上相公山看到了全幅的漓江画卷,美景尽收眼底!还去了粤桂湘交界的黄姚古镇,醉在旧时光里!一路上我们毫不意外地被好风景收买了,只剩下好心情!嘻嘻😁</p> <p class="ql-block">这次出行的一共九人,四位男士五位女生。都是现在认识的新朋友,其中还有一位第一次见面呢!我跟他们讲起我的名字,告诉他们我的妈妈您跟我取名的含义,通俗地讲,就是我实在是可贵的,对不对?他们都羡慕我,我心里可得瑟呢!哈哈!妈妈!我好爱您!经过一天的奔波,当晚霞映红天空时,我们落脚在了永州零陵古城。</p> <p class="ql-block">知道永州,还是多少年前读柳宗元的《捕蛇者说》得知,作为中文老师的您是不是想到那句“苛政猛于虎”了呢?奇怪的是,刻于古城门口的并不是这篇,而是柳宗元的《永州八记》的第六篇《石渠记》,我特别喜欢“风摇其巅,韵动崖谷,视之既静,其听始远。”读来好美,好生动形象!永州的美因此也展现给我们了!</p> <p class="ql-block">古城名叫“零陵”,旧时亦称“永州古城”。有2000年的历史,是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之一!难能可贵的是它还保持着古城的韵味,没有多少游客。当地民风自然,烟火气十足,夜幕下的古城超出我想象的热闹,好久都没有见到这么多人在一起集会了!好高兴!也挺感触!</p> <p class="ql-block">满墙的红灯笼,装满了太多的祝愿和期盼!愿国家富强,人人平安!</p> <p class="ql-block">清晨,当一轮红日从古老的屋檐上冉冉升起,我们漫步在古老的青石板路上,沐浴在粉红色温柔的阳光下,我只想说,好珍贵,这美好的世界好珍贵!妈妈,这就叫洵属可贵!对不对?</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四人小组!热情开朗的快乐猫,秀美内敛的乐意,能干细心的视频高手林,还有想去哪拍就去哪拍的我。</p> <p class="ql-block">看到好风景,认识好朋友!如此甚好!生命,不长不短,刚好够用来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宇宙山河烂漫,生活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向前!白云飘起,我们走起!</p> <p class="ql-block">第二站:龙脊梯田!十月正是龙脊梯田最美的时候,秋色更撩人,秋景美无限!</p> <p class="ql-block">反正我在进入梯田的那一刻起,就被撩起来了!相机不离手,脚步不停走!</p> <p class="ql-block">想写一些唯美的文字来形容它的美,但看着这金灿灿的稻田,闻着恰如其分的稻花香,只想简单粗暴说三个字,来!对了!</p> <p class="ql-block">有多美,你看吧!</p> <p class="ql-block">日出,是太阳给天空最初的温柔,给梯田最美丽的嫁衣,给我们内心由衷的欢喜!跟随光!靠近光!成为光!</p> <p class="ql-block">风景太美!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意犹未尽!</p> <p class="ql-block">梯田之上稻花香,我心欲飞上云霄!</p> <p class="ql-block">第三站:阳朔兴坪古镇!</p> <p class="ql-block">抵达阳朔,已近黄昏!纵然阳光就要离场,可阳朔夜晚的温柔从不打烊!</p> <p class="ql-block">你瞧,当即送我一张暗黑版的二十元!</p> <p class="ql-block">更是将漫天的霞光和最清澈的江水一并送给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们有多欢喜!</p> <p class="ql-block">还将我们带到相公山上,将整幅漓江山水画卷呈现在我们眼前!</p> <p class="ql-block">世界尽在欢笑里!我们笑着闹着欢喜着,妈妈说这叫着洵属可贵!</p> <p class="ql-block">中国四大古镇:东有周庄,西为凤凰,北是平遥,南数黄姚。我们的最后一站就是黄姚!</p> <p class="ql-block">黄姚古镇如同一本千年的诗集,被人遗忘在图书馆僻静的书架上,当人们不经意地走过,翻开这美丽的篇章,立即就会被它古朴优雅的格调征服。</p> <p class="ql-block">当我清早醒来,窗外景象映入眼帘,不自觉地开始哼唱“就这样被你征服……”</p> <p class="ql-block">黄姚古镇位于广西贺州,周围奇峰耸立镇内竹木森森。我最喜欢它灰石板路,历经沧桑,漆亮如玉,漫步街头,似乎漫步于岁月悠长的叹息。宁静而悠然!岁月是多么有情,岁月又是多么无情!你瞧这鲤鱼街上的鲤鱼🐟!承载着数不清的期盼,似乎充满灵性成精了!</p> <p class="ql-block">  邂逅黄姚,如同邂逅时间犯下的一个错误!</p> <p class="ql-block">  静静站在古镇,看光影作画,看光阴流逝,看来时的路,看归去的家!</p> <p class="ql-block">小桥,流水,人家!是你,是我,是他!</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日子是糖,锤锤打打味道就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饭在锅里,菜在碗里,平安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我说,身在这美好的世界,洵属可贵!有亲朋好友相依相伴,洵属可贵!有美好的旅程有趣的灵魂,洵属可贵!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真诚的心热情的人,洵属可贵!今天过生日的我,洵属可贵!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