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埋怨我…

雲之南•W

<p class="ql-block">蜘蛛埋怨我</p><p class="ql-block">人情的网如此繁杂</p><p class="ql-block">为了捕捉痴情</p><p class="ql-block">你让我苦等了一千年</p><p class="ql-block">只等来几片</p><p class="ql-block">没了激情的枯黄</p> <p class="ql-block">而密不透风的网络</p><p class="ql-block">挂满了一对对</p><p class="ql-block">翩翩起舞的</p><p class="ql-block">《梁祝》中的彩蝶</p><p class="ql-block">真爱还没有扑腾几下</p><p class="ql-block">刷屏的山盟海誓</p><p class="ql-block">挡不住抖音上</p><p class="ql-block">一遍遍调侃的乌龙</p> <p class="ql-block">网络埋怨我</p><p class="ql-block">人情的网如此决绝</p><p class="ql-block">为了网住无情</p><p class="ql-block">你让我泪等了一万年</p><p class="ql-block">只等来几声</p><p class="ql-block">没了浪漫的蛙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