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过一日三餐

云儿

<p class="ql-block">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实属不易,在这个充满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不得不强大自己的内心,又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活着。如果一个不小心触碰到欲望,就会被欲望牵绊一生。</p><p class="ql-block"> 其实回头想想,金钱与权利都不是自己的,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自己的。不要一心追逐名利,这东西,说实话有点不近人情。身外之物,伤心又伤(情、亲)。</p><p class="ql-block"> 赢了人生,输了亲情,何必把自己弄的狼狈不堪。用心腾出一丁点儿时间,想想争个啥,抢个啥。用心打拼,甚至用生命挣来这一切,啥都不归你,唯独疲惫不堪的身体才是你应有的。</p> <p class="ql-block">  天生我材必有用,既然来世上走一遭,那就找见自己的位置在哪儿。不要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强加给自己,谁都知道生活无奈,但不要把自己逼到绝境。</p><p class="ql-block"> 岁月的长河,芳华流逝,这都是自然规律,谁都无力扭转乾坤。在有生之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喧嚣杂闹的人群,谁都想好好活着。可有些人就是战胜不了自己内心,对物欲的追求,超过本身的局限。其实生活本不苦,非要说生活把谁逼到绝境,那只是自己的心态问题。</p> <p class="ql-block">  心态决定一切成败,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被时光打磨出来的,只是经历不同。有的顺风顺水,有的坎坷不平,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p><p class="ql-block"> 在江湖中行走,不得不说,人来人往中,形形色色。相遇是缘,相识是份,聚散别离,莫过强求。对生活的态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完美,戓多或少,总有些缺陷。</p><p class="ql-block"> 对生活可敬可悲,敬岁月赋予我,走向成功的境界。同时也敬可悲的生活,在成功的道路,摸爬滚打,坎坎坷坷。常说:“灵魂与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可我的灵魂与身体一直在奔波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  人生就是山路十八弯,曲曲折折。岁月中的酸甜苦辣谁都有,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有些人沉默,有些人疯狂不已。</p><p class="ql-block"> 沉默也好,疯狂也罢,结局都一样,都得坦然面对。岁月不曾饶过谁,谁又不向生活低过头,表面坚强的人,背后一定有不同寻常的经历。</p><p class="ql-block"> 走入社会这二十七年,生活告诉我,人生就是悲欢离合,是是非非。好像生活从来都不曾打败我,坚强不屈,就是我唯一生活下去的理由,也许我就是传说中打不死的小强。</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风风雨雨,走过这么多年,从未向生活有过一丁点儿要求。总是笑着面对生活的冷暖,愁也一天,悲也一天,何不笑对人生。喜怒哀乐,一笑而过,从未向生活退宿,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 生活难,岁月苦,不是我不懂得享受生活,而是生活从未顺利过。那些曾经的心痛,就此搁别。</p><p class="ql-block"> 岁月虽曾给我留下不敢触碰的回忆,但仍然感谢曾经的坎坷,也算是自我提升。往事随风,笑对未来,粗茶淡饭,生活不过一日三餐,如此之简单而已。</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编辑/云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编辑/五色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