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儒果槑槑亭好

<p class="ql-block">这是欣然在伦敦的家里拍摄的窗外。每一张照片我都很喜欢!每每她在朋友圈秀出来时,我都保存在我的相册中,有事没事,都会翻出来,仔细观察不同时间,不同季节,不同天气,窗外所散发出来的美!</p> <p class="ql-block">这些照片太美了,普通手机取景张张都拿捏的恰到好处!原汁原味,张张精美,片片出彩!</p> <p class="ql-block">薛欣然,旅英华裔女作家。生于北京。1989年至1997年,先后任河南与江苏广播电台记者与主持人。1997年,移居英国,曾在伦敦亚非学院兼职,现兼任多个英国媒体的文化顾问。著有《中国的好女人们》(The Good Women of China)等书,均在全球以三十多种语言出版。岂今已出版了近十本畅销书籍.。</p> <p class="ql-block">2004年,薛欣然在英国创办了文化慈善机构——母爱桥(The Mothers’ Bridge of Love,,国际慈善机构英国注册号:1105543),以帮助中国孤儿和海外华人儿童为宗旨。在海内外引起强烈的共鸣</p> <p class="ql-block">欣然是个热情热心的人。特别关心留英学子,只要他们有困难,有情绪……欣然知道了,都会鼎力相助,排解忧愁,使他们在茫然中找到出口,找到家的感觉,找到妈妈的爱!</p> <p class="ql-block">其实,平日里的欣然使静思/赏云/看书/随笔成为她的日常,摄影也成了她一大喜好,徒步走伦敦看历史,收集古老小物件诉说情怀!</p> <p class="ql-block">她说喜欢独处不合群!即便“聚众聊天”也是我的“有意为之”:给身边的朋友和中国孩子们分享一点点她工作中获得的的国际常识……</p> <p class="ql-block">欣然说大多国内朋友习惯了课堂学习,“走历史谈文化“都是唠叨,善者忍耐我,强者漠视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欣然终未放弃,因为很多孩子们在抹黑中挣扎……她们走到亮处时我便会悄然离去……涵洞与阳光大道都是脚下的路,不会如同太阳和月亮日夜相伴…她说她只是涵洞内的一星点光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和欣然相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我特别敬重她!播音员出生的她,声音特别好听,听起来能治愈你心灵的伤口……</p> <p class="ql-block">如今欣然创建的母爱桥已17年!她说感恩感谢在精神/精典/精致中的每一位同愿同行者!</p> <p class="ql-block">今天,未经允许把她拍摄的这组窗外照片发出来与大家共赏。人在变,景在变,善良的心不变!希望大家支持母爱桥,与母爱桥同愿同行!</p> <p class="ql-block">欣然!</p> <p class="ql-block">母爱桥国际慈善组织</p> <p class="ql-block">17年成就</p> <p class="ql-block">创建团队</p> <p class="ql-block">生与养文化交流之桥</p> <p class="ql-block">贫与富文化互助之桥</p> <p class="ql-block">东西方文化理解之桥</p> <p class="ql-block">2020年加盟世界抗疫</p> <p class="ql-block">2021创建在线双语文化论坛</p> <p class="ql-block">谢谢同愿同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