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

惜🌹福建漳州片仔癀化妆品🌹

<p class="ql-block">  期待多年,终于在今年7月份做出重大选择,回到了自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 自从婚后,养儿育女,自己就没好好善待过自己了,多年以来,就是单位,家里两点一线,每年的出行就是回湖南,一次,最多2次,每次时长一周,最多也就10天。父亲是我心底永远的痛,无边的悔。他病危的时候,我因经济纠纷被迫逃离,听说他临走时不合眼,旁边人说你的小女儿好好的叫他放心的去,他才合上了眼,眼角流出泪水来。他是那么的爱我,那么的疼我,现在我都时常回味着他背上的温度。我却在我长大后就离他远去,没能好好陪伴过他一天,更别说侍候了。期待有来生,老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的父亲再做我的父亲,我一定让他为我骄傲,让他做最幸福的父亲。</p><p class="ql-block"> 幸运的是我还有母亲,感恩父亲的保佑,母亲87岁高龄身体依然健康硬朗,我无论如何也不能再留下遗憾了。所以冲破重重阻碍,不顾一切地回到了母亲身边,虽然穷困潦倒,但至少可以选择离母亲近一点的地方工作。在这个世界上不欠任何人,唯一欠父母,如果一个人连父母都舍弃,那么活在世上,还有意义吗?</p><p class="ql-block"> 在原来的酒店工作8年,真的太熟悉了,太习惯了,太不舍了,在原来的酒店如果每个月领个4k左右薪水,是不成问题的,是不会太累的。当时累倒的原因第一是天气,第二才是超负荷的工作,还有家庭因素,晚上休息不好,重重压力,以至病倒。不过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终于想明白一些事情,放下一切,去了西安,去了拉萨,听从自己的内心,尽情的游玩。玩够了就回家,家里的亲人永远包容我,永远等待着我,终于回家了。</p><p class="ql-block"> 对我来说,今年来长沙工作也是个挑战,在闽地,全年平均气温21度,在长沙,热起来超40度,冷起来零下,而且我已经工作一个多月了,在这里賺加班费好难,现在我还没有做到标准量的房间,也不轻松,因工作需要,还会排上中班。而我是习惯早起的人,哪怕最晚睡,我凌晨5点都会准时醒来,多年已经形成了这个生物钟,希望能适应,能賺点加班费。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祈祷,父亲大人保佑我工作顺利,早点适应家乡的工作和生活,尽可能地常回家看看,多多陪伴母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邹晚娥</p><p class="ql-block"> 2021/10/14</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