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我为你祈福!

冷韵追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月九,登高望远</p><p class="ql-block">远方是我老去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日光正烈,秋收正忙</p><p class="ql-block">还有奶奶坐在门前</p><p class="ql-block">那牵肠挂肚的目光</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糕点正美,菊酒正香</p><p class="ql-block">我以真心为念,诚意的心</p><p class="ql-block">踏一路秋色,登一方山高</p><p class="ql-block">遍插一茱萸,求一世天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我的亲人身体安康</p><p class="ql-block">愿我的朋友心情明朗</p><p class="ql-block">愿我的爱人幸福绵长</p><p class="ql-block">愿平安喜乐,岁岁年年</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愿用一生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为我爱的人祝福</p><p class="ql-block">祝每一天都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每一年都有新的气象</p><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人都是最美的模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重阳</p><p class="ql-block">让我为你捎去诚挚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向天空,向大地</p><p class="ql-block">向日月山川、万物生灵</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愿未来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都顺风顺水</p><p class="ql-block">愿以后的每一事</p><p class="ql-block">都顺心顺意</p><p class="ql-block">愿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p><p class="ql-block">安暖相随,久久长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