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块美石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块美石</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一种缘</p><p class="ql-block">记得在初夏的某一天</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乡村的小河边</p><p class="ql-block">在一堆石中看见了你</p><p class="ql-block">你散发着迷人的光彩</p><p class="ql-block">掠夺着我钟情的目光</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弯下了腰</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把你拾起</p><p class="ql-block">开开心心地把你带回了家</p> <p class="ql-block">你真是一块难得的美石</p><p class="ql-block">美得出众,美得深沉</p><p class="ql-block">你的美是由内到外散发出来的</p><p class="ql-block">你蓝白相间,隐藏着一份秀气</p><p class="ql-block">你是那么的耀眼,如黑夜中闪亮的明珠</p><p class="ql-block">让我迷恋,让我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块坚强的美石</p><p class="ql-block">历经岁月的风霜</p><p class="ql-block">经受过无数次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饱受过寒冷冰冻之苦</p><p class="ql-block">让你变得更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条纹清色,且无比的坚硬</p><p class="ql-block">如天的蓝和如雪的白混合在一起</p><p class="ql-block">让你光彩照人,与众不同</p><p class="ql-block">你文雅安静,气度非凡</p><p class="ql-block">你成熟沉稳,坚强有内涵</p><p class="ql-block">我用心地把你来读懂</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好朋友</p><p class="ql-block">每天都陪伴着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听众</p><p class="ql-block">静静地听我说话</p><p class="ql-block">听我诉苦,听我欢笑</p><p class="ql-block">我的喜怒哀乐都在你的眼中</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老师</p><p class="ql-block">你坚强,淡定从容</p><p class="ql-block">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p><p class="ql-block">值得我好好的学习</p> <p class="ql-block">你虽沉默不语,却有大山的气概</p><p class="ql-block">我欣赏你,仰慕你,迷恋你</p><p class="ql-block">啊!你是我钟爱的美石</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珍贵的宝贝</p><p class="ql-block">我想时时刻刻都能看见你</p><p class="ql-block">我已习惯了有你的存在</p><p class="ql-block">与你无言的陪伴,亦是心中暖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