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饮成双,品那世间万般深情

如初的文学社

<h1><b><i>心情高低不定,天有雷雨阴晴,希望惆怅之时,有人陪伴自己谈心,若有人在,寒冷的夜,便有了来自心灵的暖;若有人在,孤独的城,便有了热闹的所在。</i></b></h1><p class="ql-block">在这寒冷的深夜,你的心掉了,掉到了这份黑暗里。漫无边际的漆黑,吞噬着你的思想,挤压着你的信念,如同一口井,深不见底,又像是心丢了,总也找不到。</p><p class="ql-block">时光总被岁月搁浅着,不知不觉,步伐来到深秋,一年里最是情浓时,光阴打磨着心底的情愫,越是触动,越是不肯离弃。写在回忆里的时光,那么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十月,深秋阑珊,除却忧伤,随心而行,随遇而安。秋之殇期,心之感悟,这一路的起起落落,跌跌撞撞,确实领悟不少人生的真谛。深秋的氛围大概是心有忧虑。</p><p class="ql-block">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断了多少念,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情,落了多少思,纵使刀山火海却依旧义无反顾,只观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无法忘怀。</p><p class="ql-block">落一笔长相思,挥洒多少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了多少世间情!如你是我的情缘,那么今生让我为你守一世长情,愿这一生,我都能与你同在,纵使前路漫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i>你若爱我,那便深爱,随口说出来的喜欢,并不是爱,爱之深,恨之切,倘若以前,我们深深相爱,也许时间会冲淡一切,当一切慢慢变得平淡,那只能好聚好散。</i></b></p><p class="ql-block">爱你,放在心中,从不拿出来,它在内心深处最深的角落,慢慢发酵,越来越浓烈,你说你感觉不到我的爱,那为何不到我的心里来,那里密密麻麻,写的都是你。</p><p class="ql-block">红尘中,爱的也许不止你一人,可刻在骨髓里,融在血液中的单单只有你,你的微笑,你的容颜,你的一切一切,都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就这样静静地开放着。</p><p class="ql-block">你若安好,我便也好,你若不好,我怎会好?我的心情随着你而改变,这世间纵有万般风情,我也独留在你身边,任它岁月变幻,沧海桑田,只要有你,我便心安。</p><p class="ql-block">若你一无所有,我便陪你白手起家,若你军临城下,我也默默观望,笑颜如花,你若心上有我,纵使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许我一个家,我便陪你纵马驰骋,海角天涯。</p><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我与你携手走在明媚的春光里,微风不燥,你我安好,便是这人世间最值得庆幸的美好,无欲无求,安静释然,竹林深处,一座庭院,甚是欣然。</p> <p class="ql-block"><b><i>何其有幸,拥你入怀,与你暮暮朝朝,缠缠绵绵,如出而作,日落而归,毫无疲倦,只因有你在身边,你的笑,你的甜,你的一切一切,都是我今生最大的希望和眷恋。</i></b></p><p class="ql-block">你是上天的恩赐,让我于这喧嚣的尘世寻得一份宁静与安然,曾几何时,只想饮一壶浊酒,品世间多少风情,今时今日,身边有你,我便也能对饮成双,笑看天下痴情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