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梅翻唱《我和我的祖国》

冬梅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一刻也不能分割</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p><p class="ql-block">都流出一首赞歌</p><p class="ql-block">我歌唱每一座高山</p><p class="ql-block">我歌唱每一条河</p><p class="ql-block">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p> <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p><p class="ql-block">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p> <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和我</p><p class="ql-block">像海和浪花一朵</p><p class="ql-block">浪是海的赤子</p><p class="ql-block">海是那浪的依托</p><p class="ql-block">每当大海在微笑</p><p class="ql-block">我就是笑的漩涡</p><p class="ql-block">我分担着海的忧愁</p><p class="ql-block">分享海的欢乐</p><p class="ql-block">啦……</p> <p class="ql-block">永远给我碧浪清波</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歌</p><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p class="ql-block">一刻也不能分割</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哪里</p><p class="ql-block">都流出一首赞歌</p><p class="ql-block">我歌唱每一座高山</p><p class="ql-block">我歌唱每一条河</p><p class="ql-block">袅袅炊烟小小村落</p><p class="ql-block">路上一道辙</p><p class="ql-block">啦……</p><p class="ql-block">永远给我碧浪清波</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歌</p><p class="ql-block">啦……</p><p class="ql-block">永远给我碧浪清波</p><p class="ql-block">心中的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