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树的美篇

关树

<p class="ql-block">我的钢笔画速写</p><p class="ql-block">太极系列,晨练</p><p class="ql-block">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把太极系列,晨练,献给我多年来坚持不懈,努力的自己。在太极拳的熏陶之中,逐步强健了身体,我感恩太极。</p><p class="ql-block">重阳节是老年人的日子,如今我也能享受到安逸幸福的晚年。此时此刻感慨万千,叹只叹光阴似箭又到重阳。重温毛主席诗词,采桑子,重阳,别有一番滋味。</p><p class="ql-block">采桑子,重阳</p><p class="ql-block">毛泽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易老</p><p class="ql-block">天难老</p><p class="ql-block">岁岁重阳</p><p class="ql-block">今又重阳</p><p class="ql-block">战地黄花分外香</p><p class="ql-block">一年一度秋风劲</p><p class="ql-block">不似春光</p><p class="ql-block">胜似春光</p><p class="ql-block">寥廓江天万里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