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美篇一起慢慢变老

乐婆婆

<p class="ql-block">如若可以,美篇,请让我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岁月安好,掬一捧山泉,揽一怀珍惜,让我在美篇把退休生活演绎。</p><p class="ql-block">工作的齿轮,磨损了我对幸福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六年前,妩媚的春风和着流年的静好,我和你(美篇)有了这段美好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在十月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对你轻吟:</p><p class="ql-block">美篇,你好,若可,请带着我,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我相伴,必定不是无声无息,而是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最初的美篇,只是记录一下美好的瞬间,却未曾想到,这里是一个庞大的广场,有最美的期待、最美的味道、最美的朋友和最美的自己。</p><p class="ql-block">生命变得灿烂无比。</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内心都希望安静,但在这里,由于亿万人的加入,我们惊艳了一次次心海里的涟漪。</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学会了写作,优美的文字快速替代了枯燥乏味的数据;</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学会了拍照,不起眼的花花草草似乎有了生命力;</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学会了排版,杂乱无章的图文一键就梳理得整整齐齐;</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学会了下厨,锅碗瓢勺变得那么听话,每天都合成一部交响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红尘无奈,我们都必须在规定的时间离开工作岗位,庆幸有你,唤醒我灵魂深处对多彩生活的渴望和希冀。</p><p class="ql-block">我走进了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用图片定格了旅途中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每一个行程都写了日记;</p><p class="ql-block">回忆的闸门一经打开,曾经的过往让我激动不已;</p><p class="ql-block">在你这里找回了青春,找回了年轻时的别人和自己。</p><p class="ql-block">我在你这里把光阴收藏,翻看的时候,似乎有花开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回看记录的往事,好像心里激起丝丝暖意。</p><p class="ql-block">哦,美篇!让我们一起聆听光阴里的故事,一起感受共同的心跳,一起期待最美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退休了,幸亏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一亿人的大家庭里,有可能我不喜欢他或她,但是没有人不喜欢你。</p><p class="ql-block">扯半朵彩云,邀一抹夕阳,合成一首诗,对你的称赞在一篇文章的墨色里。</p><p class="ql-block">描一幅山水,绣一段织锦,合成长卷,对你的喜爱凝聚在这幅卷轴里。</p><p class="ql-block">唱一首歌,弹一首曲,合成天籁之音,对你的推崇在这段音乐里。</p><p class="ql-block">做一顿饭,饮一杯酒,合成美味佳肴,对你的感情在家宴里。</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无需浓妆艳抹,喜欢就好。</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无需娇容造作,开心就好。</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无需剑拔弩张,随意就好。</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随遇而安,一起慢慢变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