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者:花儿:🌸❤️的美篇

抗击者:花儿:🌸❤️

<p class="ql-block">2021年农历九月初九,明天重阳节;</p><p class="ql-block">九九重阳节,也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节季;</p><p class="ql-block">九九重阳节,在这个最美好的日子里,也是《我花儿的生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九九重阳节,也是中国老年人的节日;</p><p class="ql-block">2021年的九九重阳节,在此最欣慰的是花儿已长大,花儿未老而健康!</p><p class="ql-block">花儿祝福家族的老年人健康长寿;</p><p class="ql-block">祝福全天下的老年人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花儿首先感恩爸爸妈妈赋予以女儿生命,感恩妈妈这一天生我的艰辛,感恩爸爸妈妈在国苦民难的时代将花儿拉扯大,抚养成人!</p> <p class="ql-block">感恩爸爸妈妈一路艰辛含辛茹苦的将我养育!感恩爸爸妈妈在花儿一路成长时的幼稚叛逆包容!</p><p class="ql-block">感恩爸爸妈妈赋予以我生命,使我享受到了人间的酸甜苦辣咸,使我从不懂非懂成熟中领悟到了人生的经历!</p><p class="ql-block">使我从人生艰辛的一路坚强而纵容!</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女儿爱您二老,发致内心肺腑之言;如果有来生,花儿仍然愿做您们的女儿;</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女儿深深地祝福您二老健康长寿,平平安安,给予女儿机会,让女儿减少今生孝敬爸妈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13日,花儿:留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