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阳光,弥漫着喜庆,微风翻越着心情, 天空展现着美好,金秋更是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更爱生活的每一天

顾玲玲

<p class="ql-block">出发去无锡婆婆家,看阿姨买的新房子啰</p> <p class="ql-block">中秋节我们去新天地吃大餐,庆祝佳节。</p> <p class="ql-block">新天地有好多拍照的景点。</p> <p class="ql-block">老房子经过修缮,非常漂亮!</p> <p class="ql-block">上海滩门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母女情深</p> <p class="ql-block">镜中镜</p> <p class="ql-block">穿着汉服是不是很淑女</p> <p class="ql-block">大餐吃的津津有味,满意。</p> <p class="ql-block">中秋吃月饼是必须的。</p> <p class="ql-block">中秋夜晚赏月。</p> <p class="ql-block">在自家阳台上都看的很清楚</p> <p class="ql-block">每年我和毛豆弟弟都要小聚一下。</p> <p class="ql-block">爬雪山洞,一点都不怕!但必须穿戴好装备。</p> <p class="ql-block">姐姐帮弟弟脱安全帽。</p> <p class="ql-block">吃冰淇淋</p> <p class="ql-block">认真看书</p> <p class="ql-block">自然博物馆内涂色</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自然博物馆展示亚洲象的画,有证书奥</p> <p class="ql-block">我手指的就是我的画</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我们这组的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顺便我们参观了亚洲象的展览,还有老师讲解,使我们更深入了解大象的喜爱。</p> <p class="ql-block">在大象模型中玩耍,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以前的巨熊</p> <p class="ql-block">这是龟奥!</p> <p class="ql-block">在白垩纪中,我最喜欢霸王龙。</p> <p class="ql-block">外表很漂亮,但它确是窃蛋龙。</p> <p class="ql-block">阿根廷龙前,拍个美照。</p> <p class="ql-block">恐龙园里人特别多,能看到我吗?</p> <p class="ql-block">又去迪斯尼</p> <p class="ql-block">姐姐今年考上大学,也来迪斯尼游玩,我是东道主,我做导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5周岁了,妈妈帮我预约专业摄影师,拍了一套古装服,我看起来很文静,经过摄影师的指点,我都能摆出让他们满意的动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去了爱情海。</p> <p class="ql-block">从小就要有爱心哦!我在喂羊驼,它非常听话!</p> <p class="ql-block">真舍不得吃</p> <p class="ql-block">我5岁啦!正在许愿呢!</p> <p class="ql-block">这是公公婆婆为我庆生,亲自下厨做的大餐!</p> <p class="ql-block">两只漂亮的蛋糕,是我妈妈,爸爸为我准备的。</p> <p class="ql-block">都说我的生日也是妈妈苦难日,所以以后我要好好孝顺妈妈,为她遮风挡雨!</p> <p class="ql-block">带上生日帽,我就是小寿星。</p> <p class="ql-block">虽然爷爷奶奶远隔千里,但祝福一样送到,这是我和爷爷奶奶隔空视屏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爷爷奶奶不仅送祝福,还买来了我超级喜爱的地球仪,和名牌运动鞋。希望我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我在家的随拍。因为我超级爱臭美😜</p> <p class="ql-block">这张就是要去自然博物馆展示的画。</p> <p class="ql-block">在家难得练练功。</p> <p class="ql-block">吴江路上的太古汇,我正在想象自己是不是小天使?</p> <p class="ql-block">国庆期间我还小住儿童医院几天,都是妈妈每天陪护着我,幸亏检查结果身体无恙。一家人都为我高兴!</p> <p class="ql-block">这位姐姐是我住院新认识的,她的身份有点特殊,她是在福利院长大,没有爸爸妈妈,很可怜。听医生说她的病还不轻,所以只要我有好吃的,都让着给她。有机会我想去福利院看望她。</p>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讲故事呢。</p> <p class="ql-block">由于身体的原因,好久没去练轮滑了,有点生疏,还好基本功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