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八大关-美景处处连-儿时梦幻影—已经全展现】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浪漫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进入花石楼要进行严格安全检查!第一步就是绿吗和身份证!还有你14天路程中的健康检查!当然也要缴费!疫情当下依然要保持警惕</b></p> <p class="ql-block"><b>  今天中午过后!骄阳似火的深秋,加上蓝天无云,和碧蓝的大海!我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来到八大关风景区!50年代我的童年就是在这里度过…比如我们住的正阳关路,武胜关路 荣成路!几乎没有沥青路面!中午时分马路上都看不到行人</b></p> <p class="ql-block"><b>这里的花草树木成片!美景尽收眼底!八大关风景区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风景名胜区!我的心里真的是感慨万千</b></p> <p class="ql-block"><b>这里的“花石楼”,坐落在第二海水浴场的左侧,黄海路旁边!我不知道来过多次了……儿时的记忆很深刻!50年代!我们就住在花石楼的隔壁!很多很多历史故事 和轶事流传至今…</b></p> <p class="ql-block">今天闲暇时分,我在“正阳关路下车!此时此刻,骄阳似火!哪里是金秋时节!简直就是盛夏时光!最近岛城陷入雨季!阳光☀️就是“梅雨季节”天天阴雨绵绵!不是中雨就是大雨连连!几乎看不到阳光明媚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我抓紧时间!快步走过儿时的驻地,这里的花草树木触景生情,在我儿时的回忆里面深刻而美好</p> <p class="ql-block"><b>花石楼的内部设计风格和特色!我以前报道过多次!有很多改变!过去可以开放楼顶可以看到很多海景…</b></p> <p class="ql-block"><b>  这里就是太平角海滨公园的地铁站!也是公交车站!几分钟就有一辆公交车!交通非常方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