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走进秋天

鱼儿

<p class="ql-block">  金秋十月,阳光温馨,空气恬静,和妹子一起带着父母,带着好心情走出家门,走进秋天的大自然,用心去享受人间的美好,用摄影留下精彩的瞬间……</p><p class="ql-block"> 第一站:随州的西游记公园仿佛走进了一次花果山水帘洞,回到儿童时期……</p> <p class="ql-block">  第二站:张集的云峰禅寺,佛门净地,我们在18罗汉佛前三叩大拜,以祈求平安顺利,然后环绕寺庙漫步一圈,清幽的环境,森严的气氛,在此对佛的敬畏之情也油然而生,浮躁之心 在此刻也得到了收敛,这或许就是寺庙的独特魅力吧!</p> <p class="ql-block">  第三站:长寿的网红打卡地,浪漫梦幻的粉黛乱子草让我们养了眼,醉了心,惊艳了时光,更留下了粉红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  看着这些随手即拍的留影,美好的心情胜过摆拍的照片,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和陪伴,感谢你们用深沉而厚重的爱,包容我的一切优点和缺点,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你们永远是我的根源与支柱,感谢你们给予的慷慨,让我拥有了想要的生活……对于你们的大爱,我只有一颗感恩的心去祈求佛主和上帝保佑我的父母和天下的父母都平安健康长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