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过眼云烟

<p class="ql-block">爸爸的爱是大海</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条小鱼</p><p class="ql-block">怎么游都游不到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的爱是蓝天</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小鸟</p><p class="ql-block">怎么飞都飞不到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的爱是草原</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小马</p><p class="ql-block">怎么跑都跑不到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的爱是宇宙</p><p class="ql-block">我是一颗小行星</p><p class="ql-block">怎么转都转不到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爸爸的爱是空气</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冷雨夜,打球归来,爸爸用宽厚的肩膀为我遮风挡雨,在电动车上作首诗献给爸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