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

安然哥

<p class="ql-block">【一家人】文/安然ξ</p><p class="ql-block"> 他是个富二代,却是个穷困潦倒的富二代。爸爸突然变了,父子俩如仇人,爸爸除了每月给他微薄的生活费,再不会多给他一分钱,爸爸现在对乞丐都比对他大方。可能想起当年因为他的到来,致使他妈妈永远离世的原因吧!</p> <p class="ql-block"> 他知道她是拜金女,可他就是禁不住喜欢她,她对他的追求不冷不热。他想:约她去他家豪华别墅看看或许她就改变态度了。</p><p class="ql-block"> 果然效果明显,她离开他家大别墅时对他说:“你家真好,以后我们会成为一家人。”他欣喜若狂 。</p><p class="ql-block"> 当她告诉他:“我们马上就要成为一家人了”。他滋的蹦高。可她后面的话让他坠入深渊。她说:“我要嫁给他爸爸了,因为你们家财产你爸爸说了算”。犹如晴天霹雳一般,他呆呆看向了爸爸。爸爸淡淡的道:“被人夺去心中的最爱一定很苦吧!是个男人,自己喜欢的东西,靠自己的能力去争取,别幻想别人施舍你。”</p> <p class="ql-block">  他离开了家,并发誓一定混出个人样来,让这对狗男女看看。他外出五年,没有联系过家里,受过很多苦,最后遇到贵人吴叔。在吴叔一点一滴的帮助下,成就了一番事业。</p><p class="ql-block"> 他荣归故里,想让那对狗男女看看成功的自己。不料,收到的却是一封遗书。</p> <p class="ql-block"> 孩子:“爸爸爱你,当我知道自己时日不多时,最放心不下的是你。你自小性格懦弱,难成大器。我用付出一半资产的代价,请吴老板和我一起导演这场,人才成长记。你也不要怪她,她是个好女孩。喜欢就自己去争取,以前的表现是我给她设定的,她本身就是我雇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