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新点缀人生,让科技融入梦想

美友3361154

在学校科技节启动仪式后,7班全力营造“我创意、我设计、我动手、我制作”的科创氛围,全面践行“让课程改革更深入、让师生关系更和谐、让学生经验更丰富、让教育服务更优质”的总要求,深入推进我校关于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学科思维能力”的培养,全面落实教育“双减”工作,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科技制作活动。 百花齐放的科技小制作,每一个都独具匠心。 来自赵雪妍、张炎垚、白佳成、贺宇晗、曹逸轩、王增宇同学的飞机战队。 来自马馨、申雨珂、李正豪、杨乐贤、折树城同学的汽车方正。 常恒茗和崔状宇的轮船、坦克战队。 郑钦戈和曹椒椒的电动小风扇。 李可星和一名未署名同学的交通信号灯。 慕清宇和李佳昕同学的小台灯。<div><br></div> 刘培淼同学的手摇式发电机。<div><br></div> 张慧敏同学的触碰式灯笼 儿时的记忆、 怀旧式小风扇。 你不让孩子动手,真的想不到他们的创造力有多大、他们的想象有多丰富、他们有多优秀。<div>  人一生的好多事,其实它们不需要放到未来,而应该回归到当下,无论是想看的书、想做的事、或是想尝试的新生活,迫不及待地去把它们实施在每一个今天,而不是留到那些不确定的明天。</div> 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份收获是不辛苦的,也没有一份收获是容易的。面对这些辛苦时,别放弃,走过那些坎坷的路,尘埃落定之后,定会苦尽甘来、遍地花开。我希望你不要因为害怕辛苦,而选择安逸与懈怠,选择得过且过的生活。愿我们都能把学习看作一场妙趣横生的冒险。愿所有的坚持,换来的都是繁花似锦。请务必相信,当你努力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br>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老师说的去做,学校的要求去做,做一个老师喜欢、同学们敬佩的好学生。

同学

战队

辛苦

制作

风扇

科技

学习

学生

收获

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