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绿水青山系列

广志艺术

<p class="ql-block">我画《绿水青山系列》有感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176, 79, 187);"> 我画《绿水青山系列》作品的感想,一是为了表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另一个也是我为了传承中国大青绿山水技法的一个展现。我曾经向恩师何海霞大师学习过大青绿山水,他在大青绿山水方面继承了张大千的画法又有所发展。我也继承了何海霞老师的青绿山水画法。在传承中学习和研究中国青绿山水系列的理念和技法,传承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span></p> <p class="ql-block">江峡秀色,一帆风顺。</p> <p class="ql-block">江峡早发,前程似锦。</p> <p class="ql-block">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p> <p class="ql-block">澄怀观道,养性修身。</p> <p class="ql-block">桃源仙境,空灵幽静。</p> <p class="ql-block">黄山晨光,朝霞满天。</p> <p class="ql-block">晚亭秋色,又忆江南。</p> <p class="ql-block">鸿运当头,大千遗风。</p> <p class="ql-block">白云浮翠雁南归,青松摇曳映山威。</p> <p class="ql-block">千里江山一钓船,静听涛声似神仙。</p>

绿水青山

青绿

山水

传承

系列

何海霞

我画

江峡

技法

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