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决定

🌈月公主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喜欢写文章的我,已经好久没有动笔了。因为过去一直在忙碌,看似那些有用的社交、活动、事件可以给予自己能量的加持。几年下来发现,虽然这些使我更能够认知社会、人情世故、长见识,但是对于自心,并没有太大的调服。除了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还增加了很多虚华的欲望。</p> <p class="ql-block">当然这些在听过一次关于心灵的课程以后,我进入了深刻的自我反省,逐步随着修行而走入内心。慢慢发现,由外求走向内观,真是一种美妙的体验。</p> <p class="ql-block">我渐渐体验到了生命之中更加宝贵而细微之处,当我繁杂的大脑“停下来”,我的心开始觉醒了。觉醒后的心灵,如同一面镜子,毫无保留的照见自己念头的每一个角落。而当你把自己照见的时候,会发现整个世界都被照见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因此我愿意把我的成长之路分享给更多的人,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人都能够照见自我,从烦恼中解脱,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和富足的心灵。你心所在的境界,就是你的净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