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爱我…迦南一美地一

书法小教程🇨🇳

<p class="ql-block">【#應時的幫助】主耶穌─我的救主、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有時遭遇艱難,你有時覺得孤單,許多的臉色使你難堪,許多的聲調使你傷心,四圍的光景,在你看來都是灰色,但是,你要知道,洪濤巨浪漫過你身的時候,主不只作你的救主,祂也作你的朋友!祂與你同樣的感覺艱難,祂與你表同情,祂與你一同經過這一切的境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以這樣禱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主耶穌,謝謝你,你不只是我的救主,你也是我的朋友,隨時都豫備好要體恤我的軟弱,擔當我的重擔。主阿,為要經歷人生的苦味,好體恤人的軟弱,你竟願意忍受諸般的限制,受各樣的苦難;如今你知道我的感覺,你也體會我的每一滴眼淚。主,我要坦然無懼的,來到你施恩的寶座前,受憐憫,得恩典,作應時的幫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