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绘本,悦读乐享】“插上翅膀,让梦飞翔”——绘本故事《秋天的翅膀》主题活动纪实(第一期)

单县健康路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嗨!小朋友们大朋友们,你们好!</p><p class="ql-block"> 单县健康路幼儿园的【听老师讲故事】优质绘本故事推送已经第四十期了。每一周我们都会推送绘本故事,让孩子们听一听,看一看。</p><p class="ql-block"> 同时,老师们每一周都在开展绘本阅读的系列活动呢!</p><p class="ql-block"> 今天就带大家看一下,本周的绘本专项活动吧!</p> 绘本初体验 <p class="ql-block">  每周一老师们都会带着最新鲜的绘本故事来到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分享。</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秋风带来了丝丝凉意,一切都在悄悄的变化,吹黄了树叶,吹落了枝芽。落叶飘飘,来到了我们身边。</p><p class="ql-block"> 本周绘本《秋天的翅膀》。</p>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在一起听老师讲故事。感受故事里有趣的情景,和奇妙的语言。</p> 绘本玩一玩 <p class="ql-block">  树叶经过了秋日、秋雨,变成了神奇的树叶,它能让小动物们飞起来。小朋友们也好想拥有这神奇的树叶呀。</p><p class="ql-block"> 就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吧。</p> <p class="ql-block">  我们找到了心目中的神奇树叶!</p> <p class="ql-block">  试一试能不能飞起来呢?</p> <p class="ql-block">  我也为自己做个神奇树叶翅膀!</p> <p class="ql-block">  我要飞到天上去找小鸟…</p><p class="ql-block"> 我要飞到外太空,去找宇航员…</p><p class="ql-block"> 我要去南极…</p><p class="ql-block"> 我要飞到公园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有了翅膀我们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一系列专题活动,我们一起走进了绘本的神奇世界。</p><p class="ql-block"> 玩转绘本,激发创意,和小朋友们一起尽情嬉戏,和大师一起永葆童心。一起在创作中走进色彩乐园。</p><p class="ql-block"> </p> 我来讲一讲 <p class="ql-block">  我也想像老师一样讲出优美动听的故事,听大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讲一讲《秋天的翅膀》。</p> 静享“悦”读时光 <p class="ql-block">  单县健康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每个周末都可以借书回家,让优质的绘本充实每个温馨的“悦”读生活。</p> <p class="ql-block">  我们将继续开展绘本系列活动,促进我园教师在绘本教学领域方面的成长,让我们的孩子幼儿都能享受阅读的快乐。</p>

绘本

小朋友

树叶

我要

翅膀

神奇

故事

一起

老师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