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黛花季

水晶

<p class="ql-block">花语迎着秋天的梦</p><p class="ql-block">雨落无声</p><p class="ql-block">含苞待放艳丽了整个季节</p><p class="ql-block">心似薄纱着新装</p> <p class="ql-block">粉黛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只要淡淡清香和心情</p><p class="ql-block">一场疫情打碎了我缠绵</p><p class="ql-block">阳光依旧温暖心坎</p> <p class="ql-block">那年那月那一天</p><p class="ql-block">朝朝又暮暮</p><p class="ql-block">恍如隔世唤醒了秋梦</p><p class="ql-block">十里亭外如此爱之刻骨</p> <p class="ql-block">走进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还请你悉心善待</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并不总是这么莽撞</p><p class="ql-block">下一次可能就是来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前世的新娘</p><p class="ql-block">慰我一世的沧桑</p><p class="ql-block">你婀娜多姿的倩影</p><p class="ql-block">许我一片绚丽的绮梦</p> <p class="ql-block">我来了</p><p class="ql-block">给你一个热烈的拥吻</p><p class="ql-block">你敞开胸怀</p><p class="ql-block">给我一个甜蜜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摄影:新哥</p><p class="ql-block">出镜/后期:水晶</p><p class="ql-block">文:东东</p> <p class="ql-block">  特此感谢摄影师及东东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