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韵意浓旗袍秀

金子

国庆假期寒露时分,相邀丽人旗袍出镜。<br>到新甫社区前上庄,上善家园崇福书院,<br>新泰一号银杏树下,红柱红墙青砖古瓦,<br>身姿婀娜再现穿越,靓丽仙女秀魅风采。 寒露时节秋风起,叶落无心白果实。<br>尚学明志懂慎初,细微之处见情理。 若不是因为你,那天怎会如此难忘。<br>秋天里飘着雨,寒露不冷心意晴朗。 你让我忘了还有烦恼,<br>我的心飞舞轻盈的跳。 分不清是云雾缭绕,还是人间炊烟袅袅。<br>倾诉不尽儿女情长,秋韵意浓都刚刚好。 若不是因为我,沉迷花草留连青山;<br>红的门,绿的窗,眼看走来画中仙。 感谢你给我的如此不同,<br>你让我知道我为你心动。 此刻寺庙钟声敲,山泉叮咚,<br>雀鸟鸣叫,你说一切刚刚好。 感谢苍天四季如此不同,<br>春夏秋冬让我为你心动。 沿途风景纵然好,好不过你的怀抱。<br>你说一切刚刚好,我说一切多美妙。 秋雨,是一首温婉的词,<br>也是一首思恋伊人的诗。 我们都是时光里的行者,<br>在秋殇里感悟一段往事,<br>在秋雨里品读一段情怀,<br>秋天该很好,倘若你在场。 这时的秋,是浅淡的。<br>空山新雨,夜枕清凉。 秋风吹起一阵花香,<div>秋雨洒落一地缠绵。<br>秋,是一个思念的季节。<br>念,是思念,是怀念,</div><div>是念念不忘,终有回想。</div> 念你时,你是黄昏的晚霞,灿烂夺目。<br>念你时,你是清晨的露珠,晶莹剔透。<br>念你时,你是秋雨绵绵,幽静又惆怅。 念天边的明月,念远方的故人,<br>念梦里的故乡,念老去的时光。 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有缘的人,<br>也会遇到很多美妙的风景。 用心去珍惜,才能不辜负所有的相逢。 捡一枚秋日的落叶,将深情的往事,镌刻于心。<br>煮一壶经年的老茶,独坐窗前等秋风吹散相思。 在时光的年轮里,长出新的青苔。<br>一次转身,季节更迭,<div>时光未老,秋意渐生。</div> 风吹树叶,惊扰了谁的相思,湿润了谁的眼眸?<br>一季秋色,愿你念的人会来,你爱的人永不离开。 愿你勇敢尽兴,爱得赤诚纯良。<br>我们一起走向更深更美的秋色。 写苍天只写一角日与月悠长;<br>画大地只画一隅山与河无恙。 抚流光一砖一瓦岁月浸红墙,<br>叹枯荣一花一木悲喜经沧桑。 不执与苦,不迷于乐;<div>一生一念,一念一人。<br>一杯一盏,一粥一饭;</div><div>平平淡淡,烟火人间。</div> 为何片片杏叶悄悄落下,<br>为何阵阵风儿轻声诉说。<br>只有粒粒白果为她相守,<br>只有声声钟鼓听风诉说。 不负韶华,不负春秋!<br>我们爱旗袍,我们爱生活。<br>为旗袍秀女展示鼓掌喝彩!<div><br></div><div>同行摄影:静观自得 泰阳 田园风光</div><div> 冰霜绽放 默笙 金子<br>出镜:文竹 无语嫣然 雨荷 在水一方 云儿 </div><div> 百亿姐 红梅<br>编辑:金子<br>文字:金子<br>拍摄地点:新泰市新甫街道前上庄村 <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