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健走达人

张菂

<p class="ql-block">哈哈,哦哦哦,我是健走达人!</p><p class="ql-block">我健走我快乐,我锻炼我健康!</p> <p class="ql-block">哈哈,健走达人…我我我至今获得了7张线上荣誉证书,线下的已有4张,另有二次得了大奖但无线上与线下证书,也就是说嘛,我累计获奖13次,线上7,线下的4,已有线上线下证书11张。然而,“健走达人”这个证书,我我我最喜欢之,因为健康是自己的,这个奖励是对我锻炼运动的褒奖,有益健康的事乃健康的奖,之所以我看重此奖乃喜欢此奖。</p> <p class="ql-block">此为我获得了“美篇金秋•健走正当时”打卡活动的二等奖</p> <p class="ql-block">此为我今天早上的健走步数,雨天打伞出门锻炼哦哦哦。</p> <p class="ql-block">此为我今天午后的健走步数。</p> <p class="ql-block">此为我上周七天的运动大数据</p> <p class="ql-block">此为我再上周七天的运动大数据</p> <p class="ql-block">此为我的九月份运动月报</p> <p class="ql-block">此为我的九月份运动大数据</p> <p class="ql-block">我连续健走17天了,我老时间老地方,我早晚健走,我乐在其中…秋景引闲步,健走不知疲,时间正好,气温正好,景色正好,秋天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每天早晚各一小时,健走一万二,远离压力,释放自己,健走徒步在路上,尽情享受如诗如画的秋日。</p> <p class="ql-block">我连续健走17天了,过半个月了,有发言权了,体验了感受了,收效了上隐了…吾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加油,坚持坚持再坚持!有言道:路在脚下,梦在远方,朝梦想的远方再努力再坚持,唯坚韧者始能遂其志。</p> <p class="ql-block">我健走,我快乐!</p><p class="ql-block">健走,是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主张通过大步向前,快速行走,提高肢体的平衡性能,它不受年龄、性别、体力等方面的限制,属于低投入、高产出的有氧健身运动。</p><p class="ql-block">健走起源于欧洲,在很多国家普及发展,它不仅是一种运动,更代表一种生活态度,它正逐渐成为新的时尚健身潮流。</p> <p class="ql-block">“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是本”,在后疫情环境下,“强健的体魄,强大的免疫力”显得尤为重要和需要。而科学健步走正方兴未艾,已成为城乡一道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如今每天早晚的健走,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健走强身健体又愉悦身心,参与健走14天了么,觉得精气神爽爽爽,让我由此热爱健走运动,因为我健走我健康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在世界步行日的呼吁下,让我们积极地走起来吧!时间自由,无需设备,场地不限,还有什么比这更方便的运动吗?只要迈开双腿走起,就能获得健康和放松,大家一起:为健康,多走路!</p> <p class="ql-block">我健走我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