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神洲

悠然一笑

<p class="ql-block">畅游神洲,我心飞翔,心潮澎湃,放飞梦想。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神洲万里,我心激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东海之滨,航母巡洋,定海神针,水底潜藏。南沙有岛,精卫填海,昂首挺胸,神器高扬。</p> <p class="ql-block">东南沿海,改革开放,中国智造,世界名扬。经济发达,人民安康,张网捕食,幸福吉祥。</p> <p class="ql-block">塞外高原,千里蓝天,马踏平畴,风吹草长。鹰飞长天,羊欢狼嚎,民风剽悍,体魄健壮。</p> <p class="ql-block">东北三省,黑土白水,矿藏丰富,物产丰饶。民心淳朴,猎狩擅长,山珍海味,应享尽享。</p> <p class="ql-block">西南诸地,山川形胜,雪域珠峰,高约万丈。王母玉帝,佑我吉祥,民族团结,战略后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天府之国,沃野千里,佛学圣地,道教久长。二王神勇,千年都江,</p><p class="ql-block">物富民丰,战略保障。</p> <p class="ql-block">中原华北,文化源泉,黄河哺育,果菽麦粮。江南水域,万顷稻浪,鱼翔浅底,荷叶含香。</p> <p class="ql-block">西北沙漠,旷达豪放,雄浑壮美,浩浩荡荡。利剑神器,枕戈待旦,有敌来犯,瞬间启航。</p> <p class="ql-block">遥望星河,北斗组网,佑我蓝天,护我海航。墨子量子,眼明耳畅,</p><p class="ql-block">同仇敌忾,剑鞘弩张。</p> <p class="ql-block">神游太虚,我心飞翔,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五星飘举,纲举目张,八一同枪,我心翱翔。</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图片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