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剑桥,精彩自我

在动漫中遨游

<p class="ql-block">姓名:谭焰丹</p><p class="ql-block">任教学校:剑桥学校</p><p class="ql-block">任教科目:六年级语文</p><p class="ql-block">职位:六年级班主任</p><p class="ql-block">爱好:旅游,游泳,阅读。</p><p class="ql-block">教师感言:</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习惯里,藏着他的命运。起先是我们养成习惯,后来是习惯造就了我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教学中,我尊重孩子,营造平等、和谐温暖的班级氛围。用眼睛关注每个孩子,从孩子身上汲取闪光点,去点亮他们自信自立的明灯。我力求尊重每一位学生,努力让每一位学生都有表现的机会,促进他们多方面的发展。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我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不断的完善自身修养,不断吸取教学经验。我深深体会到教师工作的崇高,职责的伟大!体会到实践工作中的好处与欢乐!</p> <p class="ql-block">如果学生是那正在吸收热量的一方,那么,我们就是那不断放出热量的另一方;</p><p class="ql-block">如果学生是那需要成像的蜡烛,那么,我们就是那让蜡烛能够成像的透镜。</p><p class="ql-block">假如学生是一只小船,我们甘愿是一对船桨。有了船桨的划动,帮助小船乘风破浪。假如学生是一根蜡烛,我们甘愿是一根火柴。有了火柴的点燃,蜡烛才能大放光芒。</p> <p class="ql-block">教育的故事,是老师用心创造出来的;一份春华,一份秋实,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我付出的是汗水和泪水,然而我收获的却是那一份份充实,那沉甸甸的情感。我用我的心去教诲我的学生,我用我的情去培育我的学生,我无愧于我心,我无悔于我的事业。在今后的日子里,让我把一生矢志教育的心愿化为热爱学生的一团火,将自己最珍贵的爱奉献给孩子们,相信今日含苞欲放的花蕾,明日一定能盛开绚丽的花朵。</p>

学生

蜡烛

孩子

我用

船桨

我们

六年级

习惯

剑桥

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