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语杂章.诗歌三首(原创旧作)

张会生(笔名:思路)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欢娱</span></p> <p class="ql-block">我搂着年轻跳舞</p><p class="ql-block">我搂着陪酒沉醉</p><p class="ql-block">我在原始野蛮的扉页里吟唱</p><p class="ql-block">我在现代文明的字行里颓废</p><p class="ql-block">我挥霍着微薄不动的薪资</p><p class="ql-block">我消费着情感摇曳的派对</p><p class="ql-block">我把最初时年轻的激动</p><p class="ql-block">我最后沦为年老的心脏病</p><p class="ql-block">我的热血在心脏里让挚爱腐烂变质</p><p class="ql-block">我在这自由世界蚀入骨髓的欢娱中</p><p class="ql-block">我让罪孽的灵魂迷失行踪</p><p class="ql-block">原创旧作,复写于2011.11.27</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梦幻</span></p> <p class="ql-block">梦幻</p><p class="ql-block">在我记忆的眼眸里</p><p class="ql-block">火冒金星,支离破碎</p><p class="ql-block">随着梦幻星星点点的逐渐放大</p><p class="ql-block">犹如五彩缤纷的肥皂泡一样</p><p class="ql-block">弥散在空中</p><p class="ql-block">飘荡出我意志的薄弱</p><p class="ql-block">转瞬即逝的罗列与消散</p><p class="ql-block">分裂出梦幻水滴的混浊</p><p class="ql-block">晦涩地把我惺忪的眼晴蛰痛</p><p class="ql-block">梦幻的天高云淡穹宇上</p><p class="ql-block">贫血的上帝正在输液</p><p class="ql-block">地球的心脏也仿佛停止了跳动</p><p class="ql-block">原创旧作,复写于2011.11.27</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苦与罪</span></p> <p class="ql-block">没有吃过苦</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苦的滋味</p><p class="ql-block">往白开水中放两片苦丁</p><p class="ql-block">也算是品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受过罪</p><p class="ql-block">不知道罪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往良心上种植恶欲的念头</p><p class="ql-block">也算是罪过</p><p class="ql-block">原创旧作,复写于2011.11.27</p> <p class="ql-block">图片源于网络,致谢原创,侵权遂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