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集2021.7-

二梦的日记本

<p class="ql-block">早上一诺在我包里翻出100块钱、</p><p class="ql-block">我问她干啥呢、</p><p class="ql-block">她说她奶奶说开支给她钱买好吃的。</p><p class="ql-block">我问她那跟我这钱有啥关系</p><p class="ql-block">她说:我喜欢粉色的钱</p><p class="ql-block">然后就装进了自己的钱包</p> <p class="ql-block">一起制作奶茶</p> <p class="ql-block">一起扫雪</p> <p class="ql-block">一起逛超市</p> <p class="ql-block">一起玩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