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真的如你|心语13

万戈诗歌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夜风经雨,深秋的夜渐渐薄凉,不知道你今夜的梦是否与我有相同,梦的堆高可否给你添加些许的温度……</p><p class="ql-block">我缱绻的思念,因为有梦的轻纱遮掩,总是模糊我的视线模糊你的容颜。每一次努力的想看清,每一次总是挣扎着又梦醒。</p><p class="ql-block">秋风真的如你,又一次匆匆经过我的梦境。秋雨缠绵,总是紧随其后试图抹去所有你走过的痕迹。我已不再年轻,我羸弱的双手已经来不及拾掇这满地的飘零,只好任这一场落花带雨的悲欢淹没在滚滚红尘,任你三千长发疯长的孤寂陪伴我夜夜独眠。</p><p class="ql-block">而我总是不悔,总是如一尾深水的鱼儿在旧念中游的很深。也许,哪里才会有你曾经的温暖曾经的温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