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支姐巧手缝内衣 送小妹穿身晒一晒

夏梦

<p class="ql-block">前排左一,蒋力支,原大庆公路公司修保厂团委书记,后在公路公司机关党委工作,91年调绍兴市公路管理处任办公室主任。才华横溢,品学兼优,心灵手巧,爱好广泛,文学、游泳🏊、管理、服装设计等,是优秀女性中的佼佼者,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p> <p class="ql-block">蒋力支,原大庆公路公司修保厂团委书记,后在公路公司机关党委工作,91年调绍兴市公路管理处任办公室主任。才华横溢,品学兼优,心灵手巧,爱好广泛,文学、游泳🏊、管理、服装设计等,是优秀女性中的佼佼者,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p> <p class="ql-block">力支姐巧手缝制的内衣,<span style="font-size:18px;">件件轻便滑爽漂亮合体👍👍👍,</span>不用量尺寸目测精准,是专门为我量身定制的一样!因此,我决定瘦身,减肥!增高!我一定要给力支姐当回模特😜👻,展示力支姐服装设计的才艺和审美艺术!💐💐💐👻</p> <p class="ql-block">力支姐巧手缝制的内衣,叠的整齐服帖,我小心摆放,生怕弄乱不能复原</p> <p class="ql-block">力支姐巧手缝制的内衣,叠的整齐服帖,我小心摆放,生怕弄乱不能复原</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件镶有蕾丝领口的裙装,下摆打皱宽松式样,穿上合身美观大方舒适</p> <p class="ql-block">虽是短衫无袖,加上两侧拼接不同的线条,设计简洁美观,穿上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花色鲜艳独具特色,喜庆,是少有的喜爱款式</p> <p class="ql-block">又一种风格的花色</p> <p class="ql-block">小汽车的图案也是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我不喜欢黑色的衣服,但是这款黑底加上粉红色的百合花儿,就被衬托的醒目靓丽,特别抬人,穿上就不愿意脱下来😜</p> <p class="ql-block">不同图案花色的布料,都能被力支姐慧眼取之用之👍👍👍</p> <p class="ql-block">这条休闲短裤,料子轻薄滑爽,布料结实,色彩图案都是爱不释手的😊👍👍👍</p> <p class="ql-block">这条休闲短裤,艺术感超强,布料柔软结实,色彩图案,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这条别具风格的休闲短裤,料子轻薄滑爽,布料结实,色彩图案,爱不释手👏👏👏</p> <p class="ql-block">我瘦了8斤,做一回时装模特👻💪✌</p> <p class="ql-block">坐姿展示休闲装!</p> <p class="ql-block">穿上力支姐的室内休闲装心里美滋滋的😊</p> <p class="ql-block">休闲短裙靓丽吧?🤗🤗🤗</p> <p class="ql-block">模特是怎么表现的?有点拿不准😜</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件漂亮,休闲简单方便</p> <p class="ql-block">不会搭配,方便就穿上了</p> <p class="ql-block">轻松蹲下站起,一点不紧绷</p> <p class="ql-block">心里乐开了花儿</p> <p class="ql-block">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穿哪件都好看,这个夏天室内衣服不用买了😜</p> <p class="ql-block">穿哪件都好看,这个夏天室内衣服不用买了😜</p> <p class="ql-block">对着镜子自拍一个</p> <p class="ql-block">这件多合身啊!这是力支姐目测的杰作!👍👍👍!</p> <p class="ql-block">室内服装,内衣没穿好,我大意了😜</p> <p class="ql-block">好优雅的服饰风格!特别那个裙装领口是蕾丝镶嵌,下边是抽了边打皱的,让下部分更宽松舒适,蕾丝边做上去好看又提升了档次!专卖店的服装也不过如此![强][强][强]</p> <p class="ql-block">休闲一下</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服装把我人也衬托的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女人活的漂亮,全靠衣服包装哦!👻</p> <p class="ql-block">穿着力支姐设计的内衣,笑不拢嘴</p> <p class="ql-block">几连拍1</p> <p class="ql-block">几连拍2</p> <p class="ql-block">几连拍3</p> <p class="ql-block">几连拍4</p> <p class="ql-block">这是什么造型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