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诗)秋

谭悦盈

<p class="ql-block">撰文:谭悦盈</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童年的金色池塘边</p><p class="ql-block">白天鹅轻吻着我的足尖</p><p class="ql-block">带领着我来到秘密花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绚丽迷人的神秘花园</p><p class="ql-block">幽深小径指向远山连绵</p><p class="ql-block">欣喜的我将遥远梦想实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远方的蓝色湖泊缱绻</p><p class="ql-block">倒影着我青春梦幻缠绵</p><p class="ql-block">吸引我追寻爱情如蜜甜</p> <p class="ql-block">在爱恋成长路上蹁跹</p><p class="ql-block">希冀之雨为我洗礼加冕</p><p class="ql-block">赐予我生活的哲学理念</p> <p class="ql-block">哲思的人生宛如初见</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如此安宁静谧波光潋滟</span></p><p class="ql-block">岸边有我最美好的怀缅</p> <p class="ql-block">啊,<span style="font-size:18px;">让我们一起收获秋的美满!</span></p><p class="ql-block">深情眷念!不负华年!</p><p class="ql-block">啊,让我们携手步入秋的斑斓!</p><p class="ql-block">安康快乐!幸福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