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该很好,倘若你尚在场

秦~虹

<p class="ql-block">匆匆一年又是秋,满地落叶和渐黄的不知名的树,从云层里缓缓落下的光,我喜欢这斑斓的明亮的忧伤。我想把整个秋天寄给你,猜你正好也在遥望吧?秋天该很好,倘若你尚在场,从四年前的那天,每到秋天总是想起这句话。</p> <p class="ql-block">云雾缭绕的村庄,和山坡上悠闲的牛马,是蒙恩的知足的,无忧无虑的</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我们爱唱的,蓝蓝的天空云河里有只小白船,还有让我们荡起双桨,你最喜欢的歌是晚霞中的红蜻蜓,那是多美妙多纯净,是秋天里空灵的天使,像你一样</p> <p class="ql-block">秋日午后阳光洒在草地上,思念何止在秋天,你一直在我心里,从未走远</p> <p class="ql-block">这是你四年前心心念念的</p><p class="ql-block">再也回不来了的家乡</p><p class="ql-block">变了点模样?</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人生旅程,先离场了</p><p class="ql-block">感激你,你只是陪我们到了</p><p class="ql-block">你力所能及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过中年,心终于清空了,可以接纳离别和死亡。某天我离去如果能在秋天,但愿,不匆忙,不敢说优雅的像你一样</p> <p class="ql-block">送几朵小花吧,秋风里格桑花摇曳的随意,不及你精致,芬芳岁月中它们也算努力了</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晨太阳升起,感谢又给了我新的一天,这一天凡是与我有关的事都将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这是很久之前喜欢的一句话。珍惜</p> <p class="ql-block">其实秋天该很好,倘若你尚在场</p><p class="ql-block">如离别,你亦长处心灵上</p><p class="ql-block">是某种缘分,我多么幸运</p><p class="ql-block">能同道偶遇在这星球上……</p><p class="ql-block">才知道这来源一首歌,唱歌的歌星也是你曾喜欢的</p> <p class="ql-block">说好的多拍些照片给你看,可惜再不能跟你一起,看这些照片还行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