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们的“那些小事情”

大地老玩童

<p class="ql-block"> 有趣的孩子</p><p class="ql-block"> 昨天到班级去,小朋友正在加餐,看到我和李园长来了,姜允中小朋友便搬了椅子请我们坐下。</p><p class="ql-block"> 我刚坐下,吃完加餐的淼淼就微笑着走过来,坐在我腿上说:“今天的点心里面加了奶油,特别好吃。大地爷爷,你想吃一个吗?”我说:“我如果吃了,别的小朋友就没得吃了呀!”淼淼说:“不是的,是剩了两个。”边说边走过去,拿来一个放到了我的嘴边。我吃到了幸福的点心。</p><p class="ql-block"> 吃完点心,我咳嗽了一下。淼淼见状,立马说:“大地爷爷,你咳嗽了,我去给你倒水哈。”感受到孩子的关爱,我心里好温暖。我抱住她说:“淼淼给我的点心太好吃了。”淼淼说:“爷爷,是厨房里有爱的阿姨,做了这么好吃的点心!”淼淼看着盘子里的点心说:“这个剩下的咋办呢?”我马上意识到,这个小家伙,肯定是很想吃掉这个小点心。我说:“是呀!请淼淼想办法处理了吧!”淼淼小眼神一转,说:“送给李园长妈妈吧!”边说边拿了过去。李园长赞扬了淼淼,并没有吃点心。淼淼拿着点心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看看小点心,又看看我。我说:“这么有爱的小点心,一定不能浪费!请淼淼把有爱的阿姨做的小点心吃了,可以吗?”小家伙点点头,三下五除二把这个小点心吃了下去。</p>

点心

园长

点心吃

小点心

小朋友

好吃

请淼淼

加餐

爷爷

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