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八天乐(下)

杨琳m

<p class="ql-block">国庆第六天:有了新车车,团团就能去更多的地方玩了~今天和艾莎一起去了紫荆公园玩,可惜后来下起了小雨,我们赶紧回家…</p> <p class="ql-block">咦,这里怎么还有个白荡海?</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的沙坑永远是我的最爱…假装在海边…</p> <p class="ql-block">国庆第七天:抓住假期的尾巴,奶奶和爸比带着团团来到了少年宫,奶奶说这是爸比小时候经常出没的地方~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玩的队伍并不是很长,因为我还太小,可以玩的项目还不是很多,爸比带着我玩了旋转木马,小火车,小轮船,还有摩天轮…奶奶还带我去看了爸比小时候上课的教学楼,以后团团也会来这里上课吗?</p> <p class="ql-block">在摩天轮上自拍,团团还是有点小紧张…</p> <p class="ql-block">奶奶说,爸比小时候就在这里上课的…</p> <p class="ql-block">少年宫玩好,我们来到断桥边看西湖,团团第一次来断桥,爷爷说断桥有白娘子,可惜团团怎么没有看到呢?只看到西湖里有很多船,断桥上有很多人…</p> <p class="ql-block">下午睡醒爸比带我去玩球,我和爸比比球技…玩起球来的爸比真帅…</p> <p class="ql-block">假期第八天:今天爷爷爸比都开始上班了,因为麻麻还有一天课要上,奶奶喊来了帮手,特殊大来宾二奶奶也加入了我们…今天和二奶奶度过了快乐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下午茶时间到…</p> <p class="ql-block">我和大奶奶的舞蹈秀…</p>

奶奶

团团

断桥

摩天轮

上课

假期

小时候

爸比

少年宫

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