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英百合幼儿园中班主题活动——《COCO小姐的口红💄》

小野妹子来吐槽

<p class="ql-block">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它就是母爱!</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p><p class="ql-block">九月阳光灿烂,在这爱意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老师负责给你们留下最美的瞬间📷</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温暖深情的宝贝们</p><p class="ql-block">博乐英娃娃们给麻麻准备了一个惊喜🎉</p> <p class="ql-block">温温柔柔的小棉袄🎀</p> <p class="ql-block">Q:</p><p class="ql-block">你希望妈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p><p class="ql-block">A:</p><p class="ql-block">熙儿:我的妈妈很漂亮,她喜欢黄色的口红💄</p><p class="ql-block">秋天:妈妈喜欢红色,我妈妈可漂亮呢🎈</p><p class="ql-block">柏儿:我给妈妈的口红弄坏了,想做个透明的送给妈妈👩</p><p class="ql-block">大俊:我想要蓝色,我妈妈涂上好看。</p><p class="ql-block">可乐:我妈妈喜欢喝咖啡,我要做个咖啡色的口红给妈妈</p><p class="ql-block">大智:妈妈喜欢彩色的口红💄</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孩子们一声声可爱的话语ớ ₃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温暖了你我💕</span></p> <p class="ql-block">爱美是天性,小朋友对美的初印象,基本来自妈妈的衣柜和梳妆台。</p><p class="ql-block">快来看看孩子们亲自挑选色号、亲自制作的口红吧🎉</p> <p class="ql-block">Q:</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选这个颜色呢? </p><p class="ql-block">A:</p><p class="ql-block">齐齐:我喜欢这个颜色,我喜欢妈妈。</p><p class="ql-block">安安:口红闻起来香香的像巧克力,一定很好吃吧😘</p><p class="ql-block">雨溪:老师,长大了我能涂口红吗?</p> <p class="ql-block">每个口红色号都是娃娃们精挑细选的,调配精油、有条不紊的加色粉、加蜂蜡、而后加热、灌装、凝固。娃娃们认真地制作自己的专属口红😜</p> <p class="ql-block">在博乐英,每一种材料都能看的到,每个流程都是老师陪同,孩子亲自完成,纯手工独一无二,献给麻麻的爱是看得到的天然与健康。</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p> <p class="ql-block">宇宙洪荒,生命浩瀚无垠</p><p class="ql-block">唯有母亲和孩子真正分享过心跳</p><p class="ql-block">扮演着妈妈的角色,为孩子带上了超人面具</p><p class="ql-block">其实他们也想尽情的宠爱你,</p><p class="ql-block">也希望爱他们的同时,你更是你自己❤</p> <p class="ql-block">博乐英双语幼儿园</p><p class="ql-block">欢迎您的到来</p>

口红

妈妈

博乐

喜欢

孩子

幼儿园

母亲

麻麻

娃娃

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