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秋天

走过自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家门前那些树的叶子又黄了。</p><p class="ql-block"> 走过小河边这些树下的人们也在时光的轮回中悄悄地改变着模样。</p><p class="ql-block"> 我和他们一样,每日都在这条沿河小路上时急时缓地行走。走过四季、走过生活、走过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秋天,喜欢它的热烈与奔放,这和我的本性很像。我追求完美,喜欢营造浪漫的氛围,于是,秋天属于我。</p><p class="ql-block"> 你瞧,镜头中的秋天是美丽的,它用至真至纯的情怀,在离别之际将大爱无疆演绎得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 在我眼里和心中,飘落的不只是树叶,还有相伴一生的情怀。</p><p class="ql-block"> 它们将在大地上扎根、发芽,继续演绎有关爱的故事。</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驻足在时光中,任凭秋风把我的眉梢拨动。在那片金黄色的落叶🍂中,我努力追寻着生命的意义。</p><p class="ql-block"> 它或许什么也没有,或许惊天动地,或许还有什么其他的我不知晓。</p><p class="ql-block"> 于是,我要慢慢的探寻,这个答案一定就藏在秋天的某一个角落里,它也许正在等着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抬起头,当朵朵白云悄悄地在树梢上飘过的时候,我再一次看到了月亮🌙。或许它和我一样是因为留恋这绝美的秋色,而久久不愿归去。</p><p class="ql-block"> 好啊,能够与日月一同徜徉在秋天中这是多么唯美浪漫的事情,我要拍张照片记录下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不知道秋天承载着多少人的希望,也不知道它会带给人们多少惊喜。但我深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走进大自然,与这个无争的世界零距离接触,把自己的心灵晾晒在秋天中,抖落衣衫上的杂尘,只做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p><p class="ql-block"> 昔时佛祖拈花,从一花中感知到世界本质,从一片叶中体会到佛之恩惠。 </p><p class="ql-block"> 虽然作为凡夫俗子的我们对人生与生命不能大彻大悟,但只要我们有高尚的情操和正确的价值取向,生活就会是美好的。</p><p class="ql-block"> 你看,只要你敞开心扉走进大自然,这个美丽的秋天就属于你,它用生命为你打造着完美的心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叶飘落</p><p class="ql-block"> 相伴几多愁</p><p class="ql-block"> 追寻梦想</p><p class="ql-block"> 脚踏多少秋</p><p class="ql-block"> 一季繁华终将都逝去</p><p class="ql-block"> 遥望天际</p><p class="ql-block"> 还我旧梦还在秋</p><p class="ql-block"> 再见,美丽的秋天!我在明年的盛夏等你归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