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色的爱》词曲:翟海丰/彭江红 演唱:李英

小雨点(彭江红)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视屏制作:彭江红</span></p> <p class="ql-block">褪色的爱</p><p class="ql-block">词曲:翟海丰/彭江红</p><p class="ql-block">演唱:李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 心中剪不断的藤</p><p class="ql-block">心路为你缠绕 相思的梦</p><p class="ql-block">含泪望着你 远去的背影</p><p class="ql-block">用一生的时光 为你苦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 今生忘不了的情</p><p class="ql-block">为你去追逐 醒不了的梦</p><p class="ql-block">见与不见 相思在脑海中</p><p class="ql-block">爱与不爱 总是为你心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寂寞望星空 想你情深重</p><p class="ql-block">我的真心 你没有一丝感动</p><p class="ql-block">也许我的柔情 你根本不懂</p><p class="ql-block">偏偏让我独自 淋湿风雨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褪色的恩爱 失去真心相拥</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们的世界 风起云涌</p><p class="ql-block">受伤的心 只留下相思残梦</p><p class="ql-block">无情的人 怎能让真爱永恒</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彭江红 笔名 小雨点 湖南省常德市西湖区人,西湖诗词协会会员,歌手,原创音乐人,结业于湖南省首界残疾人作家培训班,代表作有《洛诗是你》《心有莲花开不败》《只想和你相伴到老》《褪色的爱》《可不可以原谅我》《狠心转身》《今晚下着小雨》《辣辣的情歌火辣辣的爱》《亲爱的 我想你》《警察岁月》《依然那么爱你》等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