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海风~老邢

<p class="ql-block">模特:贝子、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拍摄:海风~老邢</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往事》</b></p><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5日,阴。</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儿阴天带有一点小雨星,没事可做,泡了一杯红茶,我顺手从书架拿下来一本老相册翻看,打开相册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展现在眼前。那是民国末时期,由于我先生的身份特殊经常出门,不分昼夜,有时出去5-6天甚至10-20天。他每次外出我都忐忑不安替他担心,好在每次都安全回来。先生的身份、外出干嘛始终没有对我讲过,怕我担心。感觉他干的事情不寻常,我也没敢多问,知道他是干大事、干好事的人。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非常恩爱开心互敬互爱,夫唱妇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记得在那年十月一号前两天夜晚他告诉我“今晚外出执行任务,天亮我就回来”话音刚落就听见外面急促的敲门声,先生穿上长衫提着箱子打开门与来人说了几句话便消失在夜幕中。这时我关上门依靠在门上害怕极了,佛祖保佑,老天爷保佑他们平安无事。这一夜我彻夜未眠、这一夜油灯好像特别红、亮,仿佛要照亮先生去的方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想起要“执行任务”四个字我有点害怕和担心。也是在那年十月五号上午我又听到了敲门声“贝子开门”,门外传来了先生的声音我赶紧开门是他回来了,他紧紧抱住我说“天亮了我回来了,从此咱们国家就好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合上老相册回味了好久,都说往事如烟,但我的往事值得回忆。一段美好的回忆,如今又想起往事,感慨万千,自豪激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年10月5日,正是国庆假期约了几个影友,虚编了一段小故事,拍了几张片子,乐和一下。</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记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摄影快乐,快乐摄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舞动风景的不是风,而是人!</b></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影友们,模特也是影友,自编自导,有音乐、有文字、有照片,开心无限美。</p> <p class="ql-block">模特:贝子、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拍摄:海风~老邢</p><p class="ql-block">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p><p class="ql-block">祝朋友们健康快乐!</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摄影快乐!快乐摄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舞动风景的不是风,而是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