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一一我心中的秋天

冷韵追魂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深了。</p><p class="ql-block">冷风中,我看见第一滴雨水掉了下来。那下滑的速度,有多清冷,就有多凄美。</p><p class="ql-block">秋深了,银杏树也该黄了。我喜欢那黄灿灿的颜色,像一些些发黄的旧事,酸的、甜的、苦的、辣味、样样皆有。</p><p class="ql-block">秋深了。</p><p class="ql-block">为了遇见,我几乎想耗尽一生的时间,给于陪伴。只为陪伴,无关值得。</p><p class="ql-block">阴沉的天空下,微风在吹。河水流动的声响很是动听,我舍不得挪动脚步。</p><p class="ql-block">此时,孤独很美,念想很美。</p><p class="ql-block">我心目中的秋天,也凄美的让人心碎!</p>